图片
图片
藝人李國毅、謝欣穎參聊天室加18日播出的台視《聊天室台灣名人堂》,兩人身聊天室為愛奇藝戲劇《100聊天室6的房客》主要演員,聊天室分別首次嘗試律師與記聊天室者的角色,劇中有一場聊天室謝欣穎誤觸李國毅「禁聊天室地」的戲,他大方表示聊天室,「因為對手是謝欣穎聊天室,所以讓我很安心去呈聊天室現『正常男人會有的反聊天室應』。」不同於李國毅聊天室的坦然,謝欣穎笑說:聊天室「那場戲我就是瘋狂笑聊天室場。」謝欣穎提到那場聊天室親密戲,表示因為當時聊天室躺在李國毅胸膛上,他聊天室為配合劇情會發出一些聊天室「很詭異的聲音」,讓聊天室謝欣穎害羞地說:「因聊天室為靠很近,聽得太清楚聊天室才忍不住笑場。」如此聊天室之外,面對動輒數頁的聊天室台詞,敬業的李國毅在聊天室家猛背劇本,一度讓媽聊天室媽誤以為他中邪了,他聊天室解釋說:「我不喜歡耽聊天室誤大家時間,我是會給聊天室自己很大壓力的人,兩聊天室個禮拜前就會在家裡準聊天室備好,到現場也是不斷聊天室念念有詞,像發瘋了一聊天室樣。」 ▲李國毅、謝聊天室欣穎身為《1006的聊天室房客》主要演員。(圖聊天室/台視提供 , 20聊天室18.3.17)飾演聊天室記者的謝欣穎則爽朗坦聊天室承,「我的口條不好,聊天室所以那陣子一起床就是聊天室不停的看新聞,希望能聊天室夠更加投入到角色裡。聊天室」她也感性表示,對於聊天室當「明星」這件事還不聊天室適應,「以前只知道演聊天室員就是把戲演好,但現聊天室在不只是要把戲演好,聊天室還要給社會大眾好的觀聊天室感,不能有任何瑕疵,聊天室就像十全十美的明星。聊天室」這點讓個性大喇喇的聊天室謝欣穎直呼:「我到現聊天室在還不是很能理解。」聊天室更多 NOWnews聊天室 今日新聞報導與謝欣聊天室穎合作《1006的房聊天室客》 李國毅重溫愛情聊天室美好 李國毅獻出「聊天室最大尺度」共浴戲 謝聊天室欣穎甜喊:很好看聊天室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vgoxaqs887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